Thursday, May 26, 2011

缘分到了。。。

2010年12月18日,美好的一个日子,在一个生日大派对上,一位穿着紫色上衣,白色长裤的美女出现在我的眼前。。。原本只是带着工作的心情去进行拍摄,但是我的缘分似乎到了。。。我的眼神不停的在她身上打转着。。。很想认识她,但是却一直没有勇气开口。。。她,身材娇小,一头中长发,气质非凡,第一眼看上去,她给我的感觉是一位乖巧,单纯,可爱的小女孩。。。胆小,不敢主动认识女生的我,原本想打消去认识她的念头,但是眼睛却是想多看看她几眼,深怕再也没有机会遇见她。。。幸好在我的朋友及她三姨的协助下,我终于拿到了她的电话号码。。。生日派对结束后,原本很想发信息给她,但是已经很夜了,怕会打扰到她,所以只能忍着。。。在交换号码的当时,她告诉我她名叫yeanne,回到家后,我试试以yeanne这名到面子书去寻找,得到的结果让我更肯定我的缘分已到了,嘻嘻。。。我们彼此竟然已经在面子书里互加为朋友快半年了,怎么我一直都没有发现她??这段时间,她一直存在着我的面子书里,但是我们却连1/4句话都没有聊过。。。= =...我在她的面子书里留言道:“原来是你,嘻嘻”,不久她也回复了我:“是啊 ^^”。。。就这样简单的两句话,我带着期望上床睡觉去了。。。隔天醒来,我尝试发信息给她,过了没多久她竟然回复我了,真的很开心,顿时心里觉得更有希望了,嘻嘻。。。我们在信息里聊了很多,聊了很久,信息不知不觉变成了我每天不可缺少的玩意儿。。。几天过去了,我们的感情进展火速,我们开始每天晚上通电话,一天最少都一个小时以上,有时候甚至还聊到半夜两三点,哇哈哈。。。当时的日子真的很开心,每天都期待着晚上的到来,每天都期待着跟她通电话。。。我们过着这样的生活差不多快3个月。。。这当中当然有很多插曲,一些是我不想再提起的往事,一些是随后我会继续写的事情。。。2011年3月9日晚,我跟她告白了,我告白的方式比较不一样,因为告白前,我们彼此都很清楚互相对对方已经有感觉,嘻嘻。。。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