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3月9日的告白。。。

【虽然我们才认识两个多月,但你却让我感觉到我们好像认识了好多年。在这两个多月里,虽然时间不是很长,但我们也一起经历了不少的酸甜苦辣。你记得吗?你告诉过我,你对我是一见钟情,当我听到你说这句话时,我真的好开心,我真的做梦都没有想到你会对我一见钟情。这首歌(what are words)是你介绍给我听的,我真的好喜欢这首歌,我每天都会重复的听这首歌,歌词的开头,Anywhere you are,I am Near,Anywhere you go,I will be there,Anytimes you wisper my name,you will see,正是我想告诉你的话。宝贝,请你放心的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成为你的Superman,无论你开心或难过,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照顾你,呵护你,哄你开心,好吗?宝贝,请你跟我交往吧,好吗?】

宝贝,以上的这段话,你还记得吗??还记得在哪里听过吗??谢谢你给我机会开始了我们的恋情。。。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,也许我可能没有做得很好,但我答应你我会做得更好的,宝贝,我爱你!

1 comment:

  1. 做梦都没想到?哈哈!不会吧?恶心死了。。。爱你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