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我们一起去游玩过的地方。。。

我回来了,其实已经回来三天了,嘻嘻。。。现在才要和大家分享,真的是不好意思啦。。。先说说热浪岛吧。。。这三天两夜热浪岛之旅,该怎么形容呢??舒服,轻松,好玩,开心。。。第一次到热浪岛去游玩,感觉还不错,只是有点失望,原本以为那里的风景很美,但是去到了那边却觉得其实也还好。。。不过海水和沙滩蛮不错的。。。在热浪岛还蛮开心的,第一晚我们就举办了睡衣派对加化妆舞会,那是宝贝的小姨妹的生日派对,大家都玩的很开心。。。只可惜宝贝不喜欢类似clubbing的地方,融入不到大家,不然肯定会更开心的。。。在热浪岛,我教了宝贝snokeling。。。原本宝贝不敢的,但是在我的用心教导之下,她最终成功了,她学会了,好开心。。。我带着她看了好多美丽的珊瑚及鱼群,在海上漂浮的感觉,好轻松好自在啊。。。在这里想向我的宝贝说声对不起,原本答应她会帮她拍好多好多美丽的照片,却只拍了一点点而已。。。天时,地利,人和,这三点让我没有心情拍照。。。当时的天气说实在的并不好,阳光不充足,感觉灰灰,就算是有阳光,但还是灰灰的。。。那边的风景,原本我是满怀期待的想去欣赏,但是去到那里,一眼就看完了,说实在的并没有什么没好的风景,只是海滩及海水都蛮清澈的。。。当时沙滩上到处都是人,真的太多人了,破坏了想拍照的感觉。。。对不起喔宝贝。。。我让你失望了。。。T.T。。。之前说过要跟大家分享第一次的旅行及游轮之旅,第一次的旅行,我和宝贝的家人亲戚们上了云顶。。。其实有去过云顶的人也会知道,云顶就是那个样子了,就到户外游乐园游玩,逛逛室内购物中心而已咯。。。在云顶我有陪宝贝去玩射箭。。。宝贝射箭时的姿势还蛮帅的喔。。。嘻嘻。。。在云顶也很开心的。。。云顶过后就是游轮之旅,那是宝贝的老爸带我们去的,宝贝的家人都有去,还有她老爸的朋友们。。。那是我第一次上游轮,感觉很新鲜。。。在游轮上看表演,享受美食,感觉很棒。。。在游轮上我们还去参加了歌唱比赛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提到这就好笑,原本以为会很多人的,怎么知道去到那边,结果都是我们自己在比而已,哈哈。。。大家都得奖了,哇哈哈。。。好了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。。接下来我想感谢一些人。。。一些在我追求宝贝的过程中帮助我的人,最最最要感谢的人就是阿咪啦。。。阿咪是谁呢??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